时笙💋

这个世界,你来过,我记得,便足以

一个故事,一个朋友的故事

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就从她怀孕了说吧,第一次认识这个姑娘的时候。是2015年的4月12号,给我的第一感觉是,这个姑娘人应该不错,后来证明我看人的眼光还是很准的。怀着孕的时候被她老公的姐姐气的差点流产,就是因为他老公跟他姐说过,她爱玩,喜欢和朋友去酒吧,所以他姐可能潜意识里觉得她不是个好女人吧,可是每次她去酒吧的时候都有她闺蜜、老公在一起,她和朋友玩的开心,喝醉了,他老公不管她,任由她睡在大马路上,还是朋友发觉这个人不见了,才回去找的,而且一脸的不情愿。好了,有点扯远了
因为怀孕了,再加上她身体也不怎么好,老板就让他辞职回家休息了,她以为,回了家,至少会好点,可是却还是被气着了,严重的一次孩子都差点保不住了,她一次一次的打电话发消息,跟我诉说着她的委屈,而我,一个旁观者,却不知从何劝起,只能让她为肚子里的孩子想想,更让我寒心的是,孩子出生一个星期不到,他老公就迫不及待把孩子的户口上好了,连通知过她的想法都没有,她说她老公可能是怕万一以后对她不好,她走了怕把儿子也带走。
再来说说坐月子里的事吧,坐月子只能喝些鸡汤啊排骨汤啊什么的,因为要给孩子喂奶,可是孩子都已经出生四十五天了,才开始有一点点的奶,因为她月子里根本吃不下任何东西,喝点鸡汤没一会儿就吐了,就跟我们晕车难受一样,她说她再也不要再经历一次了,生孩子的时候痛的死去活来的,孩子还没戒奶的时候,她在网上看了一件衣服,也不贵,六十多块钱,给她婆婆知道了,然后就给她老公打电话,说她一天天的都在买衣服,好就是因为这件事,从那以后,她除了孩子的奶粉尿布钱,她再没伸手和她老公要过钱,因为她老公说,我每个月给钱给你不是让你自个去买衣服的。

她一跟我说这些的时候,我就在想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她那些委屈压抑的日子是怎么过的,两口子。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么,他跟他前女友每次聊都没聊半小时以上,跟她从来不超过三分钟,那既然这样,她算是什么,在那个家,她就像是个外人一样,我就在想,如果当初她生了一个女儿,是不是日子更难过

时隔一年多,再次见面的时候,和我聊天的话题永远都是她儿子,她说每次听到儿子叫阿妈,阿妈的时候,心里感觉溢满了幸福,因为儿子才七个多月,只会叫妈妈,可是说话又不清楚,所以叫的都阿妈阿妈,那个当初笑的一脸甜蜜的姑娘,现在啊大概是对所有人死心了吧

评论

热度(1)